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詞/曲:林俊傑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8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