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小潔 曲: Zonder
漫漫的長夜 任憑孤單在閃爍
疲憊的執著 無視寂寞的放縱
眼裡的失落 釋放壓抑的憂愁
口裡的沉默 無法説出的傷痛

生活的迷惑 思索幸福的緣由
心靈的沉重 背負無形的冷漠
冰冷的雙手 握住快樂的訴求
時間的流動 沖刷熱情的律動

大雨平息後 煥然一新的晴空
是祂一直在愛我 撫平傷痕的溫柔
大雨平息後 空氣漂浮的自由
十架上護守 聆聽我心的渴求

生活的迷惑 思索幸福的緣由
心靈的沉重 背負無形的冷漠
冰冷的雙手 握住快樂的訴求
時間的流動 沖刷熱情的律動

大雨平息後 煥然一新的晴空
是祂一直在愛我 撫平傷痕的溫柔
大雨平息後 空氣漂浮的自由
十架上護守 聆聽我心的渴求

大雨平息後 明月照耀的晴空
是祂一直在愛我 撫慰我靈的軟弱
大雨平息後 洗去心頭的苦痛
祂許下承諾 守護著我到永久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8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