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
我渴
詞: 雯菁 曲: Zonder
上主求禰觸碰我
從高天降下 用禰的聖愛懷抱我
上主求禰愛我 憐憫我從出生的罪過
求禰俯聽我 求禰俯聽我
上主求禰愛我 滿足我像孩子般的哀求

上主求禰安慰我
在世界當中 以禰的真理引領我
上主求禰愛我 悅納我靈魂的軟弱
求禰滋養我 求禰滋養我
上主求禰愛我 寬慰我的飢餓我的貧窮

雯菁說這是首歌很四旬期,
我說這首歌很神枯,
枯到一個不行。

耶穌也在十字架上說:我渴。
也因為這句話,成了德蕾莎修女一生的召叫。

遇到神枯、心靈貧脊的時候,
希望這樣的祈禱,能讓你在天父內得到安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8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